indexnei
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内新闻    
说英语,爱英语—— 八年级配音比赛
2016年紫阳中学速算24点初赛通讯稿
“Our English Songs”,我们最爱的英语歌曲
消防安全演练、警钟长鸣:紫阳中学消防演练报道
紫阳中学2016学年第二学期数独预赛
领巾大,责任大——初一换戴大号红领巾仪式简讯
科技点亮生活——记华育紫阳科技讲座活动
做新时代的雷锋”系列活动报道
学生社团招新,我的舞台,我做主!
《朱永新教育小语》读书活动交流会
紫阳中学“小园香径乐猜灯谜”活动
脚踏实地,努力成就最好的自己——记紫阳中学2015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走近名人,拓宽视野:紫阳中学、华育中学共同开展校本培训活动
倡和谐文化树华育紫阳新风——华育、紫阳迎新体育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展学子风采,迎紫阳新篇——记紫阳中学2016元旦汇演暨第17届艺术节闭幕式
立足校情,着眼提高——记紫阳中学“三奖”评选系列活动
如何有效利用好一把双刃剑——网络
爱科学 乐享生活——记紫阳中学随班就读学生参加“康健杯”科技节实践活动
基于标准,让教学的新思想在研究和探索中绽放
打磨出一堂主题班会
 

春明明媚,你我同行——记紫阳中学春季运动会
2016-03-28  作者(来源):华婷

春明明媚,你我同行——记紫阳中学春季运动会

华婷

       春风吹拂、阳光和煦,伴着暖暖的春意紫阳中学春季运动会也在325拉开帷幕。春天里,阳光下,我们一起努力、奋勇拼搏,证明自己,也为集体争得荣誉。春风阳光是鉴证,记录我们一起同行!

       紫阳中学春季运动会的主要项目有:20多足虫竞走比赛,考验同学集体蹲下竞走的能力;20团队风火轮比赛,邀请一位任课老师,享受师生配合的乐趣;15袋鼠运瓜迎面接力,考验的是个人的稳定发挥,更要求的是集体的速度;30阳光伙伴集体绑腿跑,10个人的绑腿跑是一件难事,但对于团结一心的阳光伙伴们来说也是一件易事;校园定向跑知识竞赛,班级20名同学通过穿越障碍、渡过独木桥、跑步接力的形式才能换得5位定向跑同学的启动。5位同学要追寻遍布校园各处的站点方可完成任务。队员个人能力必须出色,但小团体、大集体的“心之所向”更为重要。

       本次运动会所有的项目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讲求集体的协作和团结。无论是扮演多足虫、还是饰演风火轮的轴心、亦或是一只忙于运瓜的“袋鼠”,每一位同学都代表集体出战,每一个集体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团结,共同的信念是:努力,去争取最好的成绩。个人的点滴付出,集体的些许成就,都化在暖暖的春风里、亦留在了每个人的心田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