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nei
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内新闻    
记紫阳中学七年级家长会
贵有恒
紫阳诗词大会活动简讯
2015学年第二学期紫阳中学数独决赛通讯稿
大国之间的风起云涌
《上海弄堂》讲座听后感
放开思想让其飞扬
《虚拟机器人》讲座听后感
飞翔的精灵
青花瓷的过往
“博弈浅谈”之体会
八年级春游简讯
七年级春游简讯
六年级春游简讯
增强责任意识,提升教育智慧,获得职业幸福:记紫阳中学班主任培训
走进高雅艺术的殿堂
紫阳中学七年级语文学科活动“诗词英雄”顺利举办
精彩、思辨——记紫阳中学首届学生辩论赛
自”愚”自乐趣味常在——记紫阳中学“4-1”教工运功会
参观黄道婆纪念馆有感
 

家校合力,做好初三准备
2016-05-09  作者(来源):华婷

家校合力,做好初三准备

——记紫阳中学八年级家长会

报道:华婷

55,紫阳中学八年级组召开了全体学生家长会。会议分为主会场集中与分会场交流两部分内容。

主会场集中于下午5点准时开始,年级组长吴艳萍老师首先就刚过去的期中考试成就做了一个具体的分析。她指出在全体学生老师的努力下,全体家长的支持下,本次期中考试八年级组获得了联考片第三名的好成绩。其次,对于即将到来的初三,老师也给予了家长们一些具体的方法及策略的关注。之后由各个学科的备课组长对期中考试及具体学科的要求进行分析。他们或是从作业完成情况、或是从上课效率方面,都给出了专业、具体、有效、可操作的方法。主会场的第三环节是由学校副校长张勇老师讲话。张勇老师肯定了八年级期中考试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也对家长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初三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学校的一些措施方法进行了讲解,既有宏观的理论支持、又有微观的案例指导。不少家长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的家长会,是一场家校沟通的盛宴,在不断的交流沟通中,思想得以碰撞、疑惑得以解答,真正做到家校合力,为孩子的初三、中考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