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nei
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内新闻    
家校合力,做好初三准备
记紫阳中学七年级家长会
贵有恒
紫阳诗词大会活动简讯
2015学年第二学期紫阳中学数独决赛通讯稿
大国之间的风起云涌
《上海弄堂》讲座听后感
放开思想让其飞扬
《虚拟机器人》讲座听后感
飞翔的精灵
青花瓷的过往
“博弈浅谈”之体会
八年级春游简讯
七年级春游简讯
六年级春游简讯
增强责任意识,提升教育智慧,获得职业幸福:记紫阳中学班主任培训
走进高雅艺术的殿堂
紫阳中学七年级语文学科活动“诗词英雄”顺利举办
精彩、思辨——记紫阳中学首届学生辩论赛
自”愚”自乐趣味常在——记紫阳中学“4-1”教工运功会
 

红色五月,歌声与微笑
2016-05-09  作者(来源):华婷

红色五月,歌声与微笑

——记紫阳中学歌曲演唱比赛

报道:华婷  摄影:吴欣闻

五月的骄阳照进校园,细细微风送来美妙的歌声,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充分展现我校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我校举行了“我们与梦想同行”小组唱比赛。

全校六到八年级12个班级参加了本次比赛,十二首经典红歌的演绎、十二个精彩纷呈的节目编排,给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六年级同学用活泼积极演绎《歌声与微笑》、七年级同学载歌载舞歌唱祖国、八年级同学《我的中国心》亦是道出了少先队员们对祖国的热爱。正如政教主任黄老师所讲的,在本次活动中,各个班级通过选择歌曲、编排歌曲、演绎歌曲,在此过程中收获了很多对于祖国情感上的认识、收获了同学之间的深深友谊等,这些都是比赛的价值和意义。这个美丽的五月,让歌声、笑声、读书声回荡在校园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