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nei
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内新闻    
基于课标探索差异化分层教学——紫阳中学数学组区级研讨活动报道
不要轻易去爱——七年级心理讲座
紫阳中学24点决赛简讯
传递爱心 温暖人心——第一届“学雷锋 献爱心”红领巾义卖活动
紫阳中学2016学年第二学期数学竞赛简讯
紫阳中学24点预赛简讯
在活动中体验,在分享中收获——记紫阳中学首届年俗节
传承好家风,美德促成长——记紫阳中学“家风家训促成长”主题活动
撸起袖子,奋勇争先:记紫阳中学开学典礼
家校情谊暖人心,家长锦旗谢恩情
动静之间 情感流动——记2017年华育紫阳联谊活动
紫阳中学参加“华理大附中杯”中小学生冬季长跑比赛简讯
沐泽金声响,迎新奏华章:记紫阳中学庆元旦文艺汇演
带着对新一年的憧憬完成《仲夏夜之星》——记紫阳中学随班就读学生的花艺活动
紫阳中学八年级十四岁生日活动简讯
欢乐与健康同行欢乐与健康同行
当好主人翁——紫阳中学召开第六届第三次教代会
紫阳中学参加”位育杯”中学生田径运动会简讯
紫阳中学参加汾阳杯跳踢比赛简讯
紫阳中学参加”华泾—位育”定向越野比赛简讯
 

六年级英语配音比赛活动简讯
2017-03-14  作者(来源):王桢

六年级英语配音比赛活动简讯

作者:王桢

2017310日中午11:35,室外,操场边的白玉兰静静开放;室内,预

初年级英语配音比赛在同学们的热情期待中拉开帷幕。

为了准备这次英语教学实践活动,老师和各班同学们进行了充分地准备。在动员阶段,大家兴奋地挑选电影,组建配音小组团队,收录剪辑的音频台词,打印分段对白,根据声音特质分配角色,查找音标攻克生词,讨论揣摩角色心理,模仿原声语音语调,整个过程如火如荼,孩子们积极参与。

一班选择了《里约大冒险2》中全家决定去亚马逊热带雨林以及朋友们都参与的故事片段。

二班选择了《冰雪奇缘》中安娜和艾尔萨姐妹二人早上玩魔法冰雪出意外,然后国王皇后求巫医、妹妹被封存记忆的片段。

三班选择了《疯狂动物城》中狐狸尼克和兔子朱迪去交管局找树懒闪电查车辆、各种搞笑慢的片段。

四班选择了《里约大冒险》中Blu和珠儿夫妇在舞会上得知孩子们在里约恶作剧要拿保姆做爆炸试验的片段。

因为之前准备充分,技术支持团队也很给力,活动过程中孩子们表现很放松,观众们更是兴趣盎然,在幽默处会心一笑,在惊心出屏息以待,全情投入,安静有序。

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负责声音特效的同学,他们为了在幕后有更好的声音效果而琢磨用心,有的带来了订书机,模拟公务员办公处理文件的声音,有的带来了牙签盒,模拟爆炸的声音,有的带来了瓷杯和调羹,模拟碰撞和机械的声音,为英文电影的配音团队默默贡献一己之力。

此次学科活动锻炼了学生们的组织能力和学习能力,激发了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在团队活动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