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nei
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内新闻    
继往开来,重新起航——记紫阳中学2017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精神抖擞、奋勇拼搏,迈好中学第一步——记紫阳中学2021届军事活动夏令营
参观上海禁毒馆有感
青春绽放,梦想起航——记紫阳中学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
圆梦中考,再创辉煌——记紫阳中学中考动员大会
自我赋能·遇见未来
为生命护航——记紫阳中学急救知识讲座
走进绒绣的世界——长华学区“非遗进校园”紫阳报道
在争创中提高——记2016学年紫阳中学文明组室交流
科技点燃梦想 科幻秀出精彩——紫阳中学科技达人秀总决赛暨华泾镇2017年科技节开幕式
科技节系列活动之3D打印体验
紫阳中学第二课堂系列讲座简讯
合作共建安全文明校园,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紫阳中学校园消防演练报道
感悟黄道婆精神 品位黄道婆文化——紫阳中学举办黄道婆文化讲座报道
道路安全从正确的意识开始——记紫阳中学工会参与华育中学
最美的鲜花送母亲——记紫阳中学随班就读学生花艺活动系列之(三)
基于课程标准设计教学——紫阳中学语文组区级研讨活动简讯
紫阳中学第一届主持人大赛简讯
想唱就唱——记紫阳中学教工卡拉OK活动
基于标准教学·落实基本要求——紫阳中学化学组区级研讨活动简讯
 

家校合力,共话成长——记紫阳中学2017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家长委员会会议
2017-09-06  作者(来源):华婷

家校合力,共话成长

——记紫阳中学2017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家长委员会会议

撰写:华婷    摄影:吴欣闻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合作、家校沟通,紫阳中学于201795日下午召开了紫阳中学全体家长委员会会议,紫阳中学校长周琳老师,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张勇老师以及六到九年级共22位家委会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在学校二楼会议室召开,由学校德育主任黄亦平老师主持。黄老师向全体家委会成员介绍了紫阳中学新一届的家委会主任和副主任,并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特别设立的家委会办公室。

会议第一部分由周校长讲话,周校长对所有家长在百忙之中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并向各位家长汇报了在过去一年中学校取得的成绩与发展,更向家长们介绍了在接下来学校将开展的丰富课程和多彩活动。张书记也在讲话中向家委会成员们介绍了过去一年中家校合作的多项活动,并跟家长们一起规划接下来家校合作的蓝图,例如家校合作的志愿者活动等等。

集中会议结束后,学校领导带领全体家委会成员参观了学校家委会办公室、学校新建的微格教室、学校的特色农趣实验室、学校特色的农趣花房等等。

活动结束后,家委会成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感谢学校为学生们创造如此好的学习和生活的环境;感谢学校对家长的尊重和重视;并表示会大力支持和配合学校各项活动和工作。

家校良好、和谐的沟通是帮助学生发展和成长的重要关键,是学校顺利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前提,也进一步为学校争创区新优质学校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