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nei
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内新闻    
立德立言,无问西东——记紫阳中学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美丽校园展魅力青春
教师也多姿——2017年紫阳中学艺术节教师专场
对抗寒流——记2017年紫阳中学教工冬季运动会
走进花艺,提升学生审美——记12.5紫阳中学随班就读学生花艺活动
紫阳中学第二课堂系列讲座简讯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始向前——记紫阳中学“我的梦,中国梦,喜迎十九大”诗歌朗诵比赛
温暖流向社会——记紫阳中学第二届华育励志奖学金颁发典礼
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奋勇拼搏
“基于课标,关注经历”记紫阳中学古文教学研讨课
我的舞台我做主——记紫阳中学英语舞台剧比赛
铭记历史、歌声飞扬——紫阳中学“喜迎十九大”歌曲演唱比赛
细数点滴进步,助力今后成长——记紫阳中学第八届奖学金颁奖典礼
快乐学习,健康发展——记紫阳中学初一年级工商外劳技实践活动
家校合力,迈好中学第一步——预初第一次家长会
防空演练简讯
“喜迎十九大 做好分内事”“喜迎十九大 做好分内事”
新开始,新希望——紫阳中学2017年《开学第一课》交流
交通安全讲座报道稿
紫阳中学2017学生社团招新简讯
 

牢记使命,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新优质学校——记教育党工委王莉韵书记一行视察我校开学工作
2018-02-23  作者(来源):[暂无]

牢记使命,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新优质学校

——记教育党工委王莉韵书记一行视察我校开学工作

223日开学第一天,教育党工委书记王莉韵、调研员沈韬一行莅临我校,检查开学工作。王书记首先肯定了学校这几年的快速发展得到了老百姓的欢迎,赢得了很好的社会声誉。周琳校长感谢了局领导对紫阳的关心和支持,汇报了学校细致有序的开学准备工作,并陪同参观了我校“农趣”实践园。局领导饶有兴趣地倾听相关的情况介绍,对实践园培养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和创新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漫步校园,绿草茵茵,树影婆娑。王书记细致地询问开学典礼和开学第一课的情况,得知学校把“立德立言,无问西东”作为主题时,频频点头。

随后,局领导走进六年级办公室,实地查看了教师的工作环境,亲切慰问了年级组的老师,向老师拜了晚年,并鼓励青年教师为徐汇教育勤奋工作。

之后,王书记又走进课堂,驻足聆听了体育课、政治课,关心了解了学生的上课和学习情况。

临行前,局领导与校领导一一握手致谢,感谢全校师生为创新优质学校而作出的努力,并嘱托校领导要继续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