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nei
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内新闻    
黄道婆:不只是传说
声临其境——记紫阳中学英语配音比赛
如影随形,携手共进
培养劳动意识,掌握实践技能
立足学科知识,培养命题能力
爱心,与快乐同行——第二届“学雷锋 献爱心”红领巾义卖活动
激发兴趣,快乐学习——紫阳中学数学24点决赛
紫阳中学2017学年第二学期“数学基本知识竞赛”
众里寻Ta千百度——记紫阳中学第二届年俗节
24点初赛简讯
牢记使命,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新优质学校——记教育党工委王莉韵书记一行视察我校开学工作
立德立言,无问西东——记紫阳中学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美丽校园展魅力青春
教师也多姿——2017年紫阳中学艺术节教师专场
对抗寒流——记2017年紫阳中学教工冬季运动会
走进花艺,提升学生审美——记12.5紫阳中学随班就读学生花艺活动
紫阳中学第二课堂系列讲座简讯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始向前——记紫阳中学“我的梦,中国梦,喜迎十九大”诗歌朗诵比赛
温暖流向社会——记紫阳中学第二届华育励志奖学金颁发典礼
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奋勇拼搏
 

厉害了,我们
2018-04-15  作者(来源):邹雪倩

厉害了,我们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春天是追梦的季节,紫阳中学的学子们早已为即将到来的运动会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全面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体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紫阳中学于2018413日开展了一次以“厉害了,我们”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让学生在趣味运动游戏中体会健康运动的快乐!

运动会的主要项目有:15米小腿勾棒跳接力比赛,以综合用时最少的队为胜。考验的是同学们的平衡能力;20米赶“珠”比赛,小伙伴们需要在规定的区域内用接力棒赶实心球,团队用时最少的即为获胜队,充分考验了班级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配合默契程度;30米跳毯比赛最具趣味性,其中站在毯子上的队员为14人,其余四人负责拉动毯子与队员一起前行,稳中求进,齐心协力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30M阳光伙伴集体绑腿跑。以最后一人过终点为计时停止,大家喊着整齐划一的口号“一二一二”, 这是耐力的考验,也是默契的展现,面对这些同学们毫不畏惧,勇往直前;校园定向跑知识竞赛,15人集体闯关—打板接力,根据校园地图进行校园定向跑知识竞赛,行进过程中需完成综合类知识竞答题。运动员们飞奔的身影,场外同学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无不是青春活力的体现。

“风采来源于精神。”那么运动真正的风采理应来源于奋力拼搏,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和那种“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品质。更高、更快、更强,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才让运动变得精彩,变得绚丽。厉害了,我们!

撰稿人:邹雪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