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nei
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内新闻    
紫阳中学参加“汇师杯千校万班”篮球小达人技能比赛报道
紫阳中学八年级篮球比赛报道
声动紫阳,主我风采——记上海市紫阳中学第二届主持人大赛
科学·传承·创新——记紫阳中学2019年第十一届科技节活动
科技节系列报道——“科学加油站”
比一比 知多少——紫阳中学2019年历史知识竞赛报道
乐享运动——记2019年紫阳中学教工春季运动会
2019“理大附中”杯啦啦操、健身操比赛报道
紫阳中学参加2018“汇学杯”中小学生飞镖比赛报道
成长路上,领巾飘扬——紫阳中学预初年级换巾仪式
居安思危,防患未然——紫阳中学2018学年第二学期应急疏散演练
七年级师生参加徐汇区“交响乐进课堂”音乐鉴赏活动
学科活动秀风采 说题大赛显真知——记紫阳中学数学说题大赛
紫阳中学“上海生活固废集装转运徐浦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少年初识“愁”滋味——六年级心理讲座
2018学年第二学期紫阳中学随班生实践活动
紫阳中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集中学习报道
“上海市公办初中强校工程一片区交流研讨会”顺利召开
今天,我们致敬英雄
紫阳中学学习“李斌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报道
 

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紫阳中学2019届毕业典礼
2019-06-21  作者(来源):[暂无]

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

——紫阳中学2019届毕业典礼

带着满怀的希望、美好的憧憬、相聚的欣喜,离别的寓意,紫阳中学2019届毕业典礼于618日在多功能厅正式举行。2019届全体毕业生、家长代表、校领导和老师们济济一堂,共同度过这个美好而难忘的典礼。经过走红毯、签海报、赠礼物等环节,13:00主会场活动正式开始,毕业典礼由初三年级组长华婷老师主持。

细数过往四年的美好记忆,遥想人生未来的慷慨征程。一段五分钟的视频记录了同学们从稚嫩儿童蜕变为奋发少年的经过,同学脸上露出欣喜,家长和老师脸上满是欣慰。

四年的风雨兼程正是因为有了师长的指引才不觉孤单;四年的风雨征程正是有了师长的帮助才更加精彩。紫阳中学周琳校长在致辞中祝贺全体19届同学通过自己的努力,即将光荣毕业。周校长带着同学们回忆四年来的美好时光,有获得成功的喜悦、有师生融融的温馨画面、有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这美好的时光。同时,周校长更对全体同学提出期望和要求,她希望同学们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希望同学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要胸怀远大,立志成才;要学会感恩,与人为善;要珍惜师生情、同窗谊;要永不停下前进的脚步,永葆一颗上进的心。

岁月深埋在土中变成了琥珀,从一个个稚气的孩子到如今成竹在胸的少年,毕业生们也有很多话要说。19届毕业生何炎伟同学和闫鹏月同学代表全体同学说出了他们的毕业心声。他们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老师的付出,感谢同窗的陪伴,他们更表达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继续发扬在紫阳学到的优秀精神和习惯,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成长路上有老师的支持,更有家长的陪伴,家长代表初三(1)班蒋畅妈妈在发言中代表家长感谢学校和老师的付出,并为同学们送出了祝福和期望,希望全体同学今后无论飞得多高、走得多远,都要以母校为荣,以恩师为念。

紫阳中学的天空下,倒映着同学们年轻的梦想,紫阳中学的一草一木,都留下了同学们成长的足迹。由2019届毕业生带来的朗诵《紫阳何葳蕤,采采露华滋》既带领全体同学重温了在紫阳的美好时光,又细数了老师们为同学们所做的感动的事,更表达了毕业生想要用实际行动感恩母校的决心。

六月毕业季、六月收获季!火红的毕业证是同学们努力的最好见证。紧接着,由紫阳中学校长周琳老师、书记刘伟老师、校长助理俞静婉老师为全体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合影留念。

奔跑吧,骄傲的少年,年轻的心里面是坚定的信念;燃烧吧,骄傲的热血,胜利的歌我要再唱一遍……”最后2019届毕业生全体起立,一起唱响青春之歌,毕业典礼在激情昂扬的旋律中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