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nei
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内新闻    
紫阳中学参加”位育杯”中学生田径运动会简讯
紫阳中学参加汾阳杯跳踢比赛简讯
紫阳中学参加”华泾—位育”定向越野比赛简讯
和青春之韵,配经典之音——紫阳中学经典影视配音大赛
八年级心理讲座----how to 管理情绪
心理讲座有感
争做向上向善好少年——紫阳中学第十八次少代会简讯
七年级讲座简讯
六年级讲座简讯
童心童话讲故事
2016学年紫阳中学第一学期数独决赛通讯稿
微风不燥,阳光正好,我们出游去!——九年级秋季社会实践活动通讯
阳光灿烂,笑容灿烂——记七年级游世纪公园
六年级秋季课外活动简讯
走进名著·感受多肉的美——记紫阳中学随班就读学生校外实践活动
紫阳新歌声
学法、懂法,益生、益己
项目引领,专项学习,提升研究深度,打造有效课堂——紫阳中学关于教学研究项目专题讲座
童心向党,读诗诵诗与中国梦:记紫阳中学赛诗会
共“助力”同“圆梦”——记紫阳中学党支部“两学一做”之党员“帮教结对” “梦想认领”专场
 

当好主人翁——紫阳中学召开第六届第三次教代会
2016-12-12  作者(来源):叶江

当好主人翁

——紫阳中学召开第六届第三次教代会

叶江

    129日,31位教师齐聚四楼会议室,正襟危坐。是什么让这些教师如此聚精会神?原来紫阳中学正在召开第六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这次大会主要审议《上海市紫阳中学教职工献血实施意见修订稿》。

    义务献血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关系到社会的稳定和谐,也与每个公民健康息息相关,做好献血工作是单位和个人应尽的义务。

    《上海市紫阳中学教职工献血实施意见》是2008年制定的,随着学校实际情况的变化,这一条例已经不再适应新的形势,修改势在必行。从2016年十月份起,紫阳中学工会听取学校各方面的意见,酝酿起草了《上海市紫阳中学教职工献血实施意见修订稿》。在20161125日,紫阳中学召开了第六届第三次教师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与会的教代会代表分成三个小组,对《上海市紫阳中学教职工献血实施意见修订稿》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紫阳中学第六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汇总了三个小组的意见,进行了讨论,完成了《上海市紫阳中学教职工献血实施意见修订稿》审议稿。

    2016129日下午三点四十分,紫阳中学第六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四楼会议室召开,31位教职工代表对《上海市紫阳中学教职工献血实施意见修订稿》审议稿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计票,最后80.6%的赞成票通过了审议稿,《上海市紫阳中学教职工献血实施意见修订稿》正式有效。

    此次教代会对《上海市紫阳中学教职工献血实施意见修订稿》的审议,充分体现了紫阳中学教职工主人翁地位,有力保障了教职工的权益。